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一起支持偏鄉藝術發展

這是一封來自偏鄉國小老師的一封信..........



您好
我是親愛國小陳珮文老師,2007年我來到親愛國小,親愛國小是一間位在南投深山裡的原住民迷你小學,從南投市開車上來要兩個鐘頭才會到達,2008年有個孩子開口說要學拉小提琴,從那時起,親愛和提琴就結下了密不可分的緣分。

山上的孩子要學樂器很難,第一是沒有樂器,第二是沒有師資,第三是沒有錢。
這幾年下來,我們很努力的克服各種困難,幫孩子們找樂器、找老師、找學費。
台灣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當大家知道孩子們有困難,紛紛紳出援手來幫忙,也因此,孩子們順利成長,現在最大的孩子已經高中二年級,孩子們也很認真學習,每天放學後留在學校練琴到晚上九點才回家,每週五放學後花一個半鐘頭的路程下山學琴,周一一早再回山上上課,周休二日都在練琴,雖然辛苦,但孩子們樂在其中,孩子們都不想辜負大家對他們的期望。
現在學琴的總人數大約是60人,以後還會更多,這麼多的人要學樂器,費用是非常可觀的,總是靠贊助,以後孩子們很難自立,於是我們慢慢在轉型,想靠自己的雙手為未來努力,今年,我們第一次辦售票音樂會,藉由售票收入來賺取孩子們的學費,但因為經驗不足,廣告宣傳做得不夠,因此知道的人並不多,票賣得並不好。
為了這場音樂會,孩子們很認真在準備,想將最棒的音樂呈現給大家,前一晚,孩子們還在跟我們討論要如何用他們的音樂感動大家。
在這裡要麻煩您,請您將這封信轉出,讓更多的人知道,山上的孩子們努力要將他們的音樂分享給大家。

以下為各場音樂會購票的連結網址
--台北
2015-12-12 (六) 19:00 ~ 21:30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  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

2015-12-13(日) 14:00~16:30   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南海劇場  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2


--高雄
2015-12-26 (六) 19:00 ~ 21:30  國立中山大學 逸仙館
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3


--台南
2015-12-27 (日) 14:00 ~ 16:30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演藝廳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4


--台中
2016/1/9(六)19:00 ~ 21:30   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(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演藝廳)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5

2016/1/10(日)14:00 ~ 16:30  臺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(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 演藝廳)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hinai6

再次感謝您耐心看完這封信

祝 事事順心,萬事如意

親愛國小 陳珮文 敬上
09283890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