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繹‧相-郭國相創作個展

活動名稱:繹‧相-郭國相創作個展 
所在縣市:臺中市 
活動型態:展覽 
活動類別:視覺藝術(藝術品與美術) - 平面藝術 - 綜合 
活動展演者:(中華民國) 郭國相
 
活動時間:2015/12/05 09:00 ~ 2015/12/23 21:00 
詳細日期時間:每週一休館  
活動場地:
  •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 動力空間
 
場地地址: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 
聯絡電話:04-23727311 
票價:不售票
參與單位:
  • 主辦︰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
 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dadun.culture.taichung.gov.tw/10_news/n00_03.asp?sid=113&id=5645 
簡介:藝術家郭國相天性裡充滿對生活的熱忱與細膩的觀察,讓他在樸實生活中獲得源源不絕的靈感,成為創作上豐富的養份赤誠純真、樂觀開朗的個性,源自於童年漁村生活的體驗與磨練,直至現在,即使是偶然經過鄉間野道,也可以帶著家人隨性地停下腳步,熱情地向正在田裡工作的農家打招呼,捲起褲腳體驗農作這樣隨遇而安的個性,特別能在生活裡感受自然,並盡情悠遊在創作思考的過程裡,享受設計與創作帶來的快樂。

在這次個展當中,透過不同的媒材挑戰各種可能,藉以述說動人的故事在作品裡豐沛活力與對美感的堅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