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2016台灣歐洲影展:剪貼簿的秘密:逃出集中營 Nicky’s Family

台灣歐洲影展 每年16部歐洲電影全台免費入場

        台灣歐洲影展 (Taiwan European Film Festival, TEFF),全台每年有16部歐洲電影免費入場觀看。歐洲經貿辦事處以及上苑文化藝術共同舉辦第十二屆台灣歐洲影展,放映期間從2016年10月27日到2017年1月22日,共有16部電影在全台各地30個場館放映(影片皆為中/英文字幕)。台灣歐洲影展自2005年起,由歐洲經貿辦事處和上苑文化藝術共同舉辦。台灣歐洲影展舉辦的主要目的,是希望台灣民眾藉由欣賞歐洲電影的過程中,認識歐洲國家的文化,藝術和語言的多樣性。我們估計在過去幾年,台灣歐洲影展總觀眾人數已經超過130,000名。並且,經由多年來台灣歐洲影展開幕儀式和特別活動的辦理,我們已與包括台北市政府,桃園縣政府,台中市政府,台南縣政府等多個地方政府合作交流。

► 放映場地與時刻表 (https://www.teff.tw/2016-teff-screening-venues-%E6%AD%90%E6%B4%B2%E5%BD%B1%E5%B1%95%E6%94%BE%E6%98%A0%E6%99%82%E9%96%93%E8%88%87%E5%A0%B4%E5%9C%B0/



台灣歐洲影展 (Taiwan European Film Festival, TEFF),全台每年有16部歐洲電影免費入場觀看。歐洲經貿辦事處以及上苑文化藝術共同舉辦第十二屆台灣歐洲影展,放映期間從2016年10月27日到2017年1月22日,共有16部電影在全台各地30個場館放映(影片皆為中/英文字幕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