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5月--國美館教育活動訊息

〈聚˙繪〉到兒童遊戲室 一起畫壁畫
壹、目的:本次活動以一種不期而遇聚集共事、偶遇形成默契、集合大眾能量堆積美感形式的概念,為學童帶來巧遇彩繪的驚喜,歡迎學童們有空到兒童遊戲室畫壁畫。
貳、時間:105年5月17日起至壁畫完成〈日期:隨機;時段:10:00-12:00 及 13:00-15:00〉
叁、對象:國小學童
肆、人數:現場報名,參加人數由指導老師視現場情形隨機調整,以利作業進行。
伍、地點:兒童遊戲室入口處等候區
陸、方式
       一、由具有多次壁畫創作經驗之謝璨羽老師,事先依兒童遊戲室各區功能、規劃適合構圖。
       二、活動期間,除老師親自彩繪壁畫與解說外,並規劃《學童彩繪區》由老師現場引導學童進行彩繪工作。
       三、活動期間全程錄影紀錄,並於活動結束後,製作紀錄影片,上網分享。
       四、彩繪活動進行方式與流程,由指導老師現場機動調配,以利壁畫作業進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