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《金曲美聲.縴動台灣》拉縴人男聲合唱團

演出時間:2015 年 06 月 06 日 19 時 30 分 ~ 2015 年 06 月 06 日 21 時 00 分
演出地點:演藝廳
演出單位(演出團體):拉縴人男聲合唱團
入場方式:兩廳院售票300/500元

金曲美聲‧縴動台灣,是由兩屆金曲獎古典最佳演唱人獎得主"拉縴人男聲合唱團"策劃的臺灣巡迴演唱活動,由剛獲得第八屆福島全日本重唱大賽,社會組金賞入選,決賽綜合成績第五位的拉縴人歌手以男聲重唱形式,來呈現精緻純淨的人聲重唱音樂。合唱或重唱講求團隊合作,無論是高聲部、中聲部或是低聲部,不同的聲音都要透過合作與聲音平衡的表現,音樂才能完美呈現,感動人心。本次演出的內容十分豐富,包含古典藝術、宗教音樂、各國民謠、經典流行曲目等等,拉縴人歌手也將演唱多元語言的曲目。

在我們的家園,有著最美的人文風景,我們希望藉由拉縴人歌手美妙的音樂,演唱不同語言的曲目,激勵人心,撫慰心靈,讓合唱音樂藝術更貼近民眾,讓美好的樂音,和諧幸福的感受,縴動臺灣人的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