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2016 James Buswell 小提琴大師班
重要提醒: 12/14 大師班將提早於5:30開始!
12/14當天欲旁聽的學生或家長,請一定要跟主辦單位聯絡以便保留座位,感謝!
12/14 台北愛樂梅哲音樂文化館
曾經執教於美國新格蘭音樂院(New England Conservatory)、印弟安納大學音樂系長達40餘載的小提琴泰斗巴士威爾教授James Buswell師承20世紀茱莉亞音樂院傳奇大師葛拉米安Ivan Galamian,為當代美國最富盛名的重量級獨奏家。Prof. Buswell 畢業於哈佛大學,迄今50年獨奏生涯,除與北美洲主要交響樂團合作之外,演奏足跡更遍及歐洲、亞洲,南美洲等地。他亦為多元面向之學者型音樂家,室內樂曲目多所涉獵,至今演出之室內樂作品過超過一千場次以上;其獨到的音樂詮釋,尤其巴哈與二十世紀音樂,讓美國樂界至今奉為經典,所錄製之CD亦曾多次獲葛萊美獎肯定。在教育方面,Prof. Buswell 不斷在全世界各地舉辦大師班提攜後進,門下的學生遍佈全球的知名職業樂團與大學等,與夫人大提琴家歐逸青女士作育英才無數。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