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精湛銅管五重奏之夜

演出時間:2015 年 06 月 05 日 19 時 30 分 ~ 2015 年 06 月 05 日 21 時 00 分
演出地點:演藝廳
演出單位(演出團體):精湛銅管五重奏
入場方式:開演前1小時於售票口開放免費索票,1人至多2券,對號入座
精湛銅管五重奏成立於2009年,平日受邀於各校園、音樂節、公益單位等處演出,並曾入選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民間協力團隊。
今日於屯區藝文中心為大家獻上精湛銅管五重奏夏日響宴-藝銅響樂音樂會。上半場以傳統五重奏演出形式帶來耳熟能詳之樂曲,像是神鬼奇航、法櫃奇兵、瑪利歐等,並穿插適合親子的樂器樂曲解說;下半場以銅管+重奏新型態的組合(4隻小號、2隻法國號、2隻長號、1隻上低音號、1隻低音號),演奏由林昱丞團長改編的斯拉夫進行曲、日本演歌等精彩曲目。
此次音樂會內容編排,皆細心而大膽,希望藉由多元風格 ,讓大家欣賞到銅管壯麗的聲響效果,更瞭解銅管音樂。當晚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到現場與我們開銅樂會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