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

臺中市立潭子國民中學管樂團第三屆畢業公演-音你而在


演出時間:2015 年 06 月 07 日 14 時 30 分 ~ 2015 年 06 月 07 日 16 時 00 分
演出地點:演藝廳
演出單位(演出團體):潭中管樂團
入場方式:1.預約索票:請洽潭子國中04-25376192 分機121張老師 2.現場索票:開演前1小時於售票口開放免費索票,1人至多2券,對號入座,索完為止。
        臺中市立潭子國民中學第三屆畢業公演--「音你而在」,希望我們一起,在這個空間、這個時刻,一起享受屬於我們的音樂夢,每一首曲子,因你而在。

        潭中管樂團成立於2010年, 團員主要來自於潭陽國小管樂團,以延續團員的音樂養成教育,提升音樂素養,更期望藉著團員的努力與成長,帶動潭子地區音樂風氣。該團在指揮林士偉老師帶領下,歷年來參加音樂比賽,連續榮獲佳績,並多次應邀在校外示範演出以及協助音樂教育推廣,足跡踏遍臺灣北、中、南各地,秉持對音樂的熱情持續努力,並配合地方音樂推廣活動,參與多場演出,表現優異頗受地方好評。

        6月7日(日)14:30,潭中管樂團將再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第三屆畢業公演--「音你而在」,歡迎您前來與潭子國民中學共享這場音樂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